close

第一次接觸到農純鄉 原淬滴雞精是在婦幼展。 那時後是因為要去日本玩,怕寶貝吃不習慣日本的食物而去買寶寶粥;也有試喝原淬滴雞精,雖然只是一小杯,但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這次很幸運得到原淬滴雞精的體驗,讓我可以好好來認識它囉!!

原淬滴雞精,是全台第一家通過食品GMP認證,擁有雞隻產銷履歷的滴雞精
特色:
1、嚴選優質黑羽土公雞,檢驗合格,無藥殘
2、富含優質蛋白質,零脂肪、熱量低
3、無添加水、防腐劑、調味料等人工添加物
4、國家級7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
5、高壓安全滅菌,無生菌,最安心!



原淬滴雞精
成份:黑羽土公雞。



保存條件:冷凍-18度C以下。
飲用方式:成人每日1~3次,每次一包。
     兒童每日一包。


飲用方法:原淬滴雞精的包裝袋,是耐熱耐凍鋁箔袋,注意:不可微波。
1、隔水加熱:整包置於水中加熱約5分鐘
2、隔水浸泡:整包置於馬克杯加入沸水浸泡
3、電鍋加熱:整包置於瓷碗入電鍋半碗水跳起

這三種方法都非常方便,讓現在忙碌的人,因為這樣便利就可以照顧到自己的健康。



我一直以為滴雞精是給懷孕的媽媽補身體的,看了原淬滴雞精才知道滴雞精也可以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、養顏美容,而且零脂肪、零熱量,所以補身體之外也不用擔心發胖。另外,也可以給家裡的小寶貝補充營養活力


剛好碰到寶貝發燒沒有胃口,我就煮了一包給寶貝補充體力。
我用電鍋加熱的方式,把原淬滴雞精放到瓷碗裡,在電鍋內加入半碗水,等電鍋跳起就可以喝了,真的非常方便。



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,就有一碗熱騰騰的雞精可以喝囉!!
打開鍋蓋,雞精的香味馬上撲鼻而來;看看那顏色,金黃色的色澤,閃閃發亮。




我是一個不太敢喝雞精的人,因為怕雞精會有腥味,可是聞到原淬滴雞精的香味,不會讓人覺得有腥味,而是真的像現剛煮出來雞湯味
我先喝了一口,哇~那婦幼展喝到那美味雞湯的回憶都跑回來了,我才端出來要給他喝,他就一直吵著ㄇㄢㄇㄢ。

寶貝,迫不急待的張開口




一下子湯匙裡的湯就沒了


寶貝喝到超high的


喝到都站了起來


都捨不得湯匙離開


一下子就喝光光啦!!


看到寶貝的胃口大開,我也安心了不少,這樣才會有體力,病才會快快好哦!!

農純鄉 原淬滴雞精網站:
http://www.yuantsuei.com.tw/

盒子購: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/detail/17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en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