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人物圖案配上深藍的底色,就是百事特Pest Pals的專屬招牌。





百事特童裝旗下代理許多知名品牌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ELLE、SNOOPY、FILA。

這三個品牌各自有各自的獨特風格:
ELLE~走的是小紳士、小淑女、學院風。
SNOOPY~走的是可愛、俏皮風。
FILA~走的是休閒、運動風。






因為寶貝過一歲之後,就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,加上過年又快到了。看到babyhome上一閃一閃的百事特童裝500元體驗券,二話不說,馬上索取。

到了百事特,琳瑯滿目的商品;這件衣服好可愛,那件洋裝好漂亮……哇~每一件都好想帶回家哦!(呵呵~我跟阿胖要多賺點摳摳囉!!)。

當媽的都快失控了,理性的阿胖就在旁說:寶貝那麼活潑好動,買SNOOPY的系列最合適。嘿嘿~SNOOPY也是我從小喜歡到大的卡通人物,是一定要買給寶貝穿的啊!

買回家之後,回家馬上拍個照,你看看連袋子都是那麼cute!!害人家會捨不得用袋子啦。
特別的是袋子上還有QR條碼耶,很有行銷概念哦!



袋子打開,就是我們挑的一套SNOOPY上衣+內搭褲(90CM)。寶貝目前一歲四個月80公分,想說挑大一點的話,可以穿比較久。



為什麼選這套衣服呢??
1.因為百事特把SNOOPY的圖案設計的非常可愛,讓人愛不釋手。
2.領圍部分設計成不同的顏色,感覺不單調。
3.袖口做成公主袖,可愛之餘又帶點小公主風。
4.內搭褲兩邊都有抓縐摺,更有設計感。
5.褲子上還繡朵小花,可愛更加分。



洗滌注意事項、售後服務標示清楚:
百事特童裝的價格標籤上,都附有洗滌注意事項、和售後服務辦法,標示的非常清楚 ,有任何問題也有客服專線可詢問


雙邊金屬暗扣:
我喜歡他兩邊的肩膀都是使用金屬暗扣的方式,大部分的童裝都只有一邊是暗扣式,但是百事特童裝卻是兩邊,這個設計非常"ㄉㄚˋ " 心。
因為小孩子的頭圍都偏大,如果使用鬆緊式的套頭方式,他們會很不舒服,有時後拉得太過用力,會使小朋友的頸椎容易受傷。
有些小朋友因為你突然把衣服蓋在他的頭上,他因為看不見而哇哇大哭。



多一層保護:
因為衣服外面的SNOOPY圖案是車上去的,小朋友的肌膚比較細嫩,內裡再車上一塊棉布可以防止小朋友的肌膚受到摩擦。


車工一流:
車工很細膩,你看接縫處一點多出來的線頭都沒有。不用擔心衣服脫線,也不會因為小朋友的活潑好動,而使衣服因拉扯容易損壞。


舒適、透氣、柔軟、台灣製:
質料上,有94%以上的含"棉"量。棉的衣服比較吸汗、透氣,質料比較柔軟,穿起來較舒適、也不容易過敏。
寶貝曾穿過含棉量沒那麼高的衣服,結果臉都摩成小花貓,一塊一塊紅紅的。


上衣(圖上)跟褲子(圖下)的質料標示圖:都有額外叮嚀洗滌方式。
衣服浸泡皆不要超過15分鐘,深淺色衣服一定要分開洗(這很重要)
重點:都是台灣製造的。現在很多標示上都掛台灣製造,可是其實都是在大陸生產的。




有質量、色彩亮麗、好搭配:
百事特的童裝很有質感,衣服的配色跟圖案,搭配的非常協調,亮麗的顏色更能襯出小孩子們的純真、活力、朝氣。
除此之外,這兩件拆開來也非常好搭配衣服。我拿了朋友送寶貝的褲裙和自己買的長版上衣互相搭了一下,也是非常出色,又別有一番風格。(嗯~寶貝的衣服還真少


態度親切、服務好:
那天我們在百事特童裝逛了好久。剛開始我是喜歡SNOOPY的居家服,可是,因為居家服都是一包一包包裝好的,我不好意思打開,門市小姐就說:沒關係,衣服就是要打開來看,才知道喜不喜歡、好不好看

我在那邊東挑挑,西挑挑,門市小姐也沒有給我任何的壓力,就讓我跟阿胖在那裡安靜的挑選(我個人買東西是比較喜歡自己安靜的挑選商品),有任何問題詢問,門市小姐也不會很不耐煩的回答

我們翻了四、五件衣服,到最後我們只挑了一套,門市小姐始終面帶微笑。

結帳時,她還幫我們找最有利的折扣方式。 我出示體驗券結帳時順便跟門市小姐說:我覺得你的服務好好哦!我可以幫你照張相嗎?她很可愛的回答:不用啦!你只要幫我們新莊中正門市多多宣傳就好,後來還跟我們閒話家常。


價格公道:
相信大家對這套的價位一定非常想了解。
這一套原價1680,因為我有go利卡所以可以打8折,1680*0.8=1344
1344-500元體驗券=844

價錢上來說在有些人的認知裡,可能比較沒那麼的親民,因為折扣完之後還要8佰多元。
其實我們付帳時,也是有哪麼一點嚇一跳。後來想想,如果沒有500元體驗券,我就無法用8佰多元的價格,買到那麼好看又有質感的衣服了。
阿胖說:我們很少給寶貝買衣服,大都撿別人的,而且我們自己幫他買的大都是居家服。一件好的衣服可以穿很久,這樣就值得了



百事特童裝,除了多樣品牌的童裝,多種風格的服裝,有的門市還設立了遊戲區,讓家長在購物之餘,小朋友們有安全開心的小天地可以看卡通影片、玩遊戲(我如果沒有記錯,中和環球百貨的門市就有)。

而且,也設立了網路購物平台(百事特童裝e店),讓上班族的媽媽們(是我是我)、或無法到現場挑選的人,在家也能上網享受購物的樂趣。

百事特童裝,不謹只賣衣服而已,現在還提供許多服務。廢電池及舊衣回收、小鐵人活動指定報名窗口、舉辦多種主題親子講座、會員家庭日-一日農村體驗等等,還有一些慈善活動,現在更在11月1日推出美食宅急便的新服務~ 到百事特還能預購宅配美食。

有加入百事特粉絲團的我,常常看到百事特所舉辦的活動、剪影。有些活動我都有參加到喔,像舊衣捐贈,我就拿了一些去捐贈。


在這多角化經營競爭的時代,百事特真的做到了"與眾不同" 。

百事特童裝所舉辦的活動剪影


在這裡,多種風格的衣服,讓人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衣服。
在這裡,整齊的擺飾, 讓人可以很明確的找到自己所想要的商品。
在這裡,寬敞的購物空間,讓人沒有空間的壓迫感。
在這裡,親切的服務人員,讓人沒有購物的壓力。




百事特儀大官網:http://www.yihdah.com.tw/

百事特童裝e網店:http://www.bestpals.com.tw/

百事特FACEBOOK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estpals.fans

百事特美食宅配:http://www.bestpals.tw/activities/2_store/13n/06.html 




最後獻上寶貝的走秀照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en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