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寶貝,幾乎什麼東西都吃,唯獨“水果”他就是不愛。 我記得小朋友不是最愛吃水果的嗎?  就因為這點讓我很頭大。當娘的我,非常擔心他的營養不均衡。

我找了市面上的一些維他命C,大部份都是錠狀的或膠囊狀需要咬碎或吞嚥,以寶貝這小小的年紀,怎麼有辦法吞嚥的下去!加上寶貝過了10個月之後,不曉得是不是母體的抗體沒了,突然變得很容易生病,幾乎一個多月就感冒一次,看他生病,我都好心疼!

看到諾鈣C發泡錠在舉辦體驗活動,我毫不猶豫的趕快報名,還好,有被選上。

收到諾鈣C了。



斗大的標題:「16顆橘子的維他命C+一杯牛奶的鈣」就深深的吸引我了。因為,一般的維他命C很少有額外添加其他營養成份
有1000毫克的維生素C跟260毫克的鈣耶!!

(雖然有超豐富的維他命C,可是還是要酌量飲用哦!!)




可愛的螺旋瓶蓋(這瓶蓋做成螺旋狀是因為怕C錠受到撞擊而碎裂,真是貼心的設計)加上小小的瓶身,攜帶很方便,也不會佔空間



因為之前懷孕的時候,曾買過其他牌的維他命C,都是罐裝的,所以,都需要額外分裝放在公司和家裡,有時候,在這兩個以外的地方,就很容易忘記吃了。

諾鈣C的食用方法很簡單,只需要將一顆諾鈣C溶入300cc的水中,完全溶解後就可以飲用。


二話不說,馬上拿了一杯300cc的水來試用。 很難想像一個比50元硬幣大一點點的C錠竟然有那麼多的C含量,而且還有含鈣哦!



諾鈣C丟到杯子裡,瞬間就起泡泡了!寶貝也好奇的一直ㄨㄨㄨ的,也迫不及待的想嚐試。







由這九個圖示來看諾鈣C的變化



整個溶解過程約了一分多鐘溶解後,聞起來有淡淡的柳橙香 

趕快來喝吧~ 喝起來甜甜的,一點藥味也沒有(如果有藥味,小孩子就不喜歡了)可能還有一些氣泡在裡面,所以有點像橘子汽水。

寶貝這小妞兒,看到我在喝馬上就撲了過來,你看看喝的多起勁!





看到寶貝接受度那麼高,我就放心了!因為,我就不用在去找其他牌的維他命C了!

現在早上起床,我就丟一顆到開水中,然後做自己的事情,等整個溶化後在給寶貝喝。
寶貝真的很喜歡諾鈣C,他都喝到忘我了。





諾鈣C現在是補充我們全家健康活力的來源。
我跟老公都是上班族,也是外食族。外食族的飲食本來就沒有辦法均衡了,所以也很少吃水果,加上平常很少運動,鈣質都慢慢流失。
現在,又適逢季節變化忽冷忽熱,很容易感冒。
而且又有寶貝這小傢伙,我們的健康非常重要,因為自己有了健康的身體,才有體力照顧寶貝,也不會把病毒傳染給寶貝。

 
一天一顆諾鈣C,病毒通通都遠離    
 

 諾鈣C發泡錠官網:http://www.novartis.com.tw/products/products02/OTC3_index.s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en00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